无聊的小饼干

瞎写,三分钟热度,嗑谁写谁,自给自足,烂尾预警

情书03


【画风逐渐沙雕


————


八卦很快传到带土和琳那里


“卡卡西?和女孩子?”


琳先反应过来


“大概是春野樱吧。”


“可是卡卡西说今天回家啊,这家伙竟然骗我?”


“打电话问问。”


电话打来的时候,卡卡西和樱在车站等换乘


卡卡西看到来电显示,按下接听键却把手机伸的远远的


没等春野樱疑惑,就听见电话里传来一阵咆哮


“卡卡西!你骗我!”


卡卡西走远了些,这回只能听见卡卡西有些无奈的声音


“我……”


“我没骗你,我现在在车站等换乘。”


“在旁边。”


“顺路,小时候是邻居。”


“不是什么情书,是我爸托她带给我的信。”


“你们俩那时候兴奋的跟什么一样,哪听得进去我说话。”


“把实验做好了,数据不要记错,我明天回去。”


“没有特产,赶紧回去做实验,我要上车了。”


车还没来啊


听起来不像是女朋友


瞥见卡卡西收起手机走过来,春野樱从脑子里赶走了乱七八糟的想法


“小樱啊,换乘车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回到家应该赶不上午饭了,要不你和兆叔叔打个电话,我们先找个地方吃饭吧。”


卡卡西当然不是什么不懂得和人交往的木头疙瘩


只是母亲去世的早,父亲又整天东奔西走自己总是孤单一人


所以不社交少说话逐渐就变成了习惯


直到遇到带土和琳这两个话痨


已经矫正了许多


一路上从小女孩断断续续的回忆中,卡卡西也记起了小时候除了小女孩每次见到自己都缠着要抱抱


春野兆叔叔和春野芽吹阿姨也对自己关照很多


没过几年,姑妈实在不放心自己的生活和学业,就把自己带去了身边


从那之后就再也没见过春野一家


学业越来越繁重,小时候的记忆逐渐模糊不清


想起来了一点,其他的记忆不需要刻意提起也都争先恐后的钻进脑子里


卡卡西想起了很多小女孩没提起的东西


“卡卡西哥哥你有没有想我啊,我又在家吃药了。”


“妈妈说,我乖乖吃药,不生病了,就让我出来和卡卡西哥哥玩。”


好像因为总是生病还耽误了上小学来着


现在看来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充满活力像即将盛开的樱花


“卡卡西哥哥,我长大以后嫁给你好不好?”


这小丫头


不是春野樱脸皮薄


她是真的一点都不记得了


比起卡卡西枯燥乏味只有春野樱整天在面前叽叽喳喳的童年


春野樱的童年要色彩斑斓的多


她有好多好朋友


卡卡西只是一个高高的,对她很好,愿意抱抱他的大哥哥


长得最帅的一个


若干年后卡卡西才第一次听到这种狗屁言论,默不作声的把春野樱按到床上就地正法


按下不提


吃饭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叔叔阿姨爷爷奶奶慈爱的目光


春野樱神经大条的觉得是不是因为自己吃的太多


卡卡西选择装作看不见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