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小饼干

瞎写,三分钟热度,嗑谁写谁,自给自足,烂尾预警

情书05


【争取06完结


————


旗木卡卡西最近很奇怪


非常奇怪


实验室里所有人都觉得


似乎从哪天开始,就很难在正常的时间点在实验室遇见卡卡西前辈了


每天晚饭时间出现在实验室,直到门禁才回宿舍这种事让所有人觉得难以理解


宇智波带土当然知道是怎么回事


“喂,卡卡西,你至于么?”


不就是提了一句让你留意一下人家小姑娘


“那小姑娘挺好啊,还跟你那么有缘分。”


“少废话。”


切,要不是我和琳觉得靠你自己找女朋友,这辈子都看不到你结婚了,谁操这个心


但是不敢说,谁让自己实在打不过这个闷葫芦


“我们俩这不是关心你么,就算你对人家没什么意思,但是你这么躲着人家,大家不得觉得你故意冷落排挤小学妹,不利于团结同学啊。”


带土觉得自己真是卡卡西情感道路上的引路人


“知道了。”


卡卡西也觉得奇怪


他试图从科学的角度解释自己碰见春野樱的频率


吃饭能遇见她在食堂排队


去实验室能看见她和室友在操场跑步


出门买个夜宵能遇见她提着水果往回走


去一趟超市能看见她买的零食塞满整个购物车


面试的路上能看见她在绿灯闪烁的最后五秒跑过人行横道冲向甜品店


就连上周末心烦意乱的在校园到处瞎逛,都能在篮球场的拉拉队里一眼看见她粉色的头发


卡卡西看看自己毛衣外面穿着的外套,再看看那个穿着拉拉队背心短裙的身影


就不怕感冒?


也许自己应该去图书馆多看看书,一定可以从科学的角度解释自己总能遇见她这件事


心理学?社会学?还是人际关系学?


科学能解释的话,还信缘分干嘛


卡卡西发现上周末在拉拉队里看见她之后两个人再也没有遇到的时候


想笑话带土这算哪门子缘分


等等,难道真感冒了


电话被接起的时候,卡卡西听到了浓重的鼻音


“卡卡西前辈。”


果然


“你感冒了?”


“唔,本来只是流鼻涕咳嗽,今天早上突然有一点发烧。”


“下楼。”


“唉?”


“下楼,带你去打针。”


“我……”


“别废话,要让我爸知道我把你照顾感冒了,我会被他打到延毕。”


“噗……我知道了。”


卡卡西在樱楼下接到她时,还是被樱虚弱的样子吓了一跳


“都这个样了,也不让室友陪你去医院?”


“她们这两天都在拉拉队忙,昨天帮我买了药,我以为吃了药能好的。”


“上来。”


卡卡西蹲在樱面前


“干嘛?”


“背着你,你这样我怕你走不到医院,晕在半路。”




————


我太喜欢写这种简单直接的感情了


我对你好


出于本能


本能就是我喜欢你


虽然我现在还没意识到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