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小饼干

瞎写,三分钟热度,嗑谁写谁,自给自足,烂尾预警

山海不可平【番外】



【突如其来的脑洞


【乱写一气



————


如果那个时候你在就好了


我经常想


我踏上这条路的时候


我怀疑这条路的时候


我愤懑不平的时候


我担惊受怕的时候


我拥有同伴的时候


我又失去他们的时候


我身处黑暗的时候


我寻找信仰的时候


我重获希望的时候


我不时憧憬未来的时候


直到我


遇见你的时候


可我始终孤身一人


以后我依然孤身一人


你笑的时候


你哭的时候


你旅行的时候


你幸福的时候


你站在樱花树下的时候


你看烟火的时候


你拥抱的时候


你亲吻的时候


你偶尔皱眉的时候


你接受祝福的时候


你抱着孩子的时候


你所有我不在的时候


直到你


再一次遇到我的时候


我就在那里等等你


然后握住你的手


你一定不要着急


反正我还能等好久好久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