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小饼干

瞎写,三分钟热度,嗑谁写谁,自给自足,烂尾预警

情书02


【应该是个巨平淡的he


————


不是情书来着


不过卡卡西并不想和室友多解释


又不能拿给他看


解释起来还不知道要废多少口舌


就这么误会着吧


家书的确是在保密局工作的老爸能干出来的事


所以那个粉头发堵住他说


“卡卡西哥哥,这是朔茂伯伯让我转交给你的家书。”


所以就算满脑子问号还是伸手接下了


果然是家书


无外乎询问为什么最近没时间回家


也不往办公室打电话


卡卡西这才想起不久前父亲终于离开了日夜奔波有家不能回的一线


开始了在办公室喝茶聊天打牌的生活


一线工作了一辈子的父亲并不打算改变他的习惯


“有事情还是往办公室打电话,反正以后都是我来接,你也不用等了。”


“突然只剩我自己待在家,也知道你之前一个人多孤单了,你有时间了就回家看看。”


信的最后引起了卡卡西的注意


“春野家的那个小丫头,樱,今年也考上你们学校了,正好还是和你一个专业,她很喜欢你们水门老师,现在就打算以后考他的研究生,你们实验室有什么可以让她帮忙的地方……”


春野樱啊


卡卡西突然想到粉头发拦住自己时说的话


“卡卡西哥哥。”


好像是曾经有那么一个小小的粉团子,同龄的孩子一样打打闹闹惹是生非的时候,一个人坐在旁边看着他们笑,见到自己就欢天喜地的跑过来要抱抱


“卡卡西哥哥,卡卡西哥哥……”


卡卡西拿起那张照片


长这么大了啊


既然父亲说到要打电话要回家


卡卡西也没理由让父亲等太久


短暂的忙音后


“喂。”


“父亲。”


“哦,卡卡西啊,看到小樱捎给你的信了?”


“唔,我周六回去。”


“唉?那正好,小樱那孩子说想家,周六要回来呢,兆又忙着没空接她,你正好顺路和她一起来吧。”


“哈?”


“怎么了,正好还可以帮她解决解决开学遇到的问题。”


“没什么,我知道了。”


卡卡西确实和水门老师说了春野樱的事,但是水门老师表示,要等等看春野樱第一次测验的成绩才可以


应该不会差吧


周六一早卡卡西等在校门口的时候,春野樱还没来


卡卡西看着两两一对拥抱着出门的小情侣,脑海中突然出现一个声音


“卡卡西哥哥,卡卡西哥哥,你抱抱我吧。”


现在肯定不会这么说了吧


正想着,一团粉红色朝自己跑来


“卡卡西前辈,久等了,我们走吧。”


卡卡西,前辈?








————


称呼当然在是在人群面前为了避嫌


不过一毛钱的用都没有就是了


滑稽.jpg



评论(2)

热度(18)